台北景點導覽

新北市 ─ 野柳海洋世界
野柳海洋世界-野柳海洋世界正門
野柳海洋世界正門/簡時強

野柳海洋世界簡介

野柳海洋世界位於新北市萬里區,緊鄰野柳風景區,全年開放的海洋世界,廣大的觀眾席可容納3000人,每到假日吸引無數遊客前來觀賞。野柳海洋世界其實除了可愛的海豚外,這兒還有擬虎鯨、海獅表演及不定期更新的外國表演節目,如高空跳水、水上芭蕾、特技秀等,樣樣精彩可期,每場表演約60分鐘。

野柳海洋世界的特色

野柳海洋世界擁有全長約100公尺的海底隧道水族館,展示近200種的稀有魚類及海洋生物,並不定期更新,是提供親子同樂的最佳課外教材,乃由地下改建為水族館,耗資千萬元,其展示的內容強調特有習性及不常見的魚類;而野柳海洋世界的海洋生物標本展示區則有多種珍貴海洋哺乳動物與魚類的實體和骨骼標本,極具教育功能;海豚紀念館-陳列海豚標本,可以看見巨大體型的海豚標本,以及稀有的、號稱海龍的日本深海魚標本,讓人有親臨海底的感覺。

野柳海洋世界的精采表演

海獅表演:野柳海洋世界的招牌表演-海獅特技表演,聽著訓練師的指示,輕巧的做著表演,別看海獅身軀渾圓肥厚,水中矯健的身手,絕不輸其他海洋動物,也是野柳海洋世界中頂熱門的表演,場場爆滿。

海豚表演:野柳海洋世界的海豚表演可說是受到大人小孩的喜愛,其中,海豚上岸向觀眾致意,學習各種高難度動作,性情馴良、感情細膩,是一種極具智慧且通人性的海洋生物,自水中飛躍而起的海豚,完美的拋物線,更是動物界中的水上芭蕾,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野柳海洋世界休閒好去處

野柳海洋世界的精采表演,讓許多人聞名而來,不但是適合全家大小、機關團體休閒、旅遊的好去處,更是富有教育意義,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學到知識,增廣見聞;而配合野柳風景區的人潮,造就了野柳旅遊的盛行,民宿、飯店等旅遊產業也逐漸興起,讓民眾能將野柳玩透透。
 
地址: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7-3號

景觀特色:

為台灣第一代水族館,擁有全長約100公尺的海底隧道水族館,展示近200種的稀有魚類及海洋生物,提供親子同樂的最佳課外教材。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09:00~17:00
週六~週日及3天以上連續假期:09:00~17:30

野柳海洋世界/洽詢電話 02-24921111

提供活動:

★海洋劇場演出時間
週一至週日:10:30、13:30、15:30
3天以上連續假期:10:30、13:00、14:30、16:00
※下雨天照常演出,觀眾席設有遮雨棚

費用簡介:

1.全票(一般成人):NT$450/現場價NT$400
2.學童、優待票:NT$380/NT$330
3.愛心票:NT$225
●免費入園:未滿六歲,請出示證件及須一名家長購票陪同入園。(幼稚園團體不適用)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停車場: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1.國道1號(中山高)北上,過汐止收費站後6公里處於大華系統接62快速道路,朝萬里方向下萬里交流道後約行駛9公里即可抵達。
2.國道2號(北二高)北上,下萬里交流道後左轉萬里方向,行駛約11公里即可抵達。
3.由淡水東行省道2號(北海岸公路),途經三芝、石門、金石即可抵達。

★ 大眾運輸
國光客運:
台北車站(東三門)、台北科技大學、忠孝復興捷運站、忠孝敦化捷運站,市府轉運站,搭乘( 1815 台北-金青中心 )班車,於野柳站下車。發車間距約20分。

基隆客運:
1.於基隆車站旁客運站搭乘〔790基隆-金山〕班車,發車間距約10分。
2.於捷運淡水站前搭乘〔862淡水-基隆〕班車,發車間距約30分。

淡水客運:
1.於捷運淡水站前搭乘〔862淡水-基隆〕班車,野柳站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