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導覽

新北市 ─ 興南夜市
興南夜市-興南夜市
興南夜市/陳皮梅

關於 興南夜市

興南觀光夜市緊鄰捷運南勢角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交通非常方便。夜市範圍以信義街、景興街410巷為主,攤商大多為小吃、服飾等生活雜貨零售,是一處以在地人需求為主的小型夜市。興南夜市的推薦美食包括台灣豆花、黃家大腸蚵仔麵線、招牌特製脆腸、唐老鴨滷味等都是人氣小吃。而距離捷運南勢角站約15分鐘腳程的華新街,大多數人又它為「緬甸街」,這裡匯集了包括緬甸、越南、雲南、印度等東南亞料理,各家餐廳的料理各具特色、美味又平價,是許多人到中和會走訪的美食街。(由於大多數店家在下午三、四點後便關門休息,想嘗鮮的朋友記得提早出門。)
 
Janice 編輯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信義街、興南路一段

景觀特色:

興南夜市緊鄰捷運南勢角站,是一處販賣小吃、服飾等生活雜貨的小型夜市,附近的華新街(緬甸街)也是許多人到中和會走訪的美食街。

夜市美食:

台灣豆花、黃家大腸蚵仔麵線、通化街二十年招牌脆腸、唐老鴨滷味

營業時間:

全年無休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大眾運輸】
搭乘捷運橘線至「南勢角站」,於4號出口出站後左前方為興南夜市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