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遊新聞

新北市觀光工廠嘉年華 9/20碧潭開跑

By 陳怡臻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4/9/22
觀光工廠非常適合親子一同參觀
觀光工廠非常適合親子一同參觀
攝影:Eva隨手拍 (攝於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新北市觀光工廠嘉年華9/20登場!經濟發展局將在新店碧潭舉辦嘉年華開跑活動,現場提供許多超值商品、親子DIY活動、氣墊遊戲區、互動表演,消費滿額還可抽大獎,另外還有系列活動「歡樂開跑集章趣」自9/20至10/20,等你來帶走超值獎品。
(2014/9/20更新:因鳳凰颱風來襲活動暫時取消,將再擇期辦理)
自從經濟部開始推動觀光工廠計劃後,全台各地猶如雨後春筍般,陸續出現多元類型的觀光工廠,目前新北市共有16家通過評鑑的廠商,種類涵蓋食、衣、住、行、育、樂,為讓更多民眾了解產業發展的過程,特別辦理舉辦「新北市觀光工廠嘉年華系列活動」,希望藉此行銷推廣觀光工廠,促進產業發展。
 9/20在新店區碧潭風景區舉辦活動,作為「新北市觀光工廠嘉年華系列活動」的開場秀。除了當天的精彩活動外,另有集點抽獎活動自9/20至10/20,只要到新北市內參與此次活動的觀光工廠或文化館,消費滿300元即可獲得戳章1枚,蒐集兩家不同觀光工廠的戳章後即可寄回指定地址並參加抽獎!獎品相當豐富,包括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5000元、3000元…等禮券,千萬不要錯過囉。

新北市觀光工廠哪裡找: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tourismfactory/
秋季悠遊去: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f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