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導覽

新北市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Eva隨手拍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簡介

三叔公食品創辦人陳世洋先生以承襲傳統並開創未來的理念,於2003年成立「手信坊」品牌,為商品再創新風貌。多年來不斷往返日本向和菓子名師勝田安一拜師學藝,以不斷的創意及美感來研發製作,並豐富和果子口感及味覺層次,努力讓每項產品不只乍見令人驚豔,入口更要回味無窮。手信坊在傳承與創新之間不斷地成長及蜕變,於2009年投入觀光工廠轉型,開放麻糬和糕點製程供遊客參觀,讓消費者可以近距離接觸製作過程。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提供導覽解說和DIY製作(需預約),讓遊客了解細膩的東瀛文化及體驗親手製作和菓子的樂趣。文化館以鳥居、招財貓、石刻人偶、和菓子娃娃營造的日式街道迎接旅客到來,讓人有彷彿置身在日本京都的錯覺中。館內一樓設有製作展演區、創意和菓子區、傳統和菓子區、企業簡介區和拌手禮販售區;二樓為手信茶坊;三樓則是最受遊客喜愛的DIY教室,簡單的製作過程讓大人和小朋友都可以享受手作樂趣,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旅遊王編輯組
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國際路55號

景觀特色:

手信坊將日本和菓子不同的多元文化加以融入,創造屬於「台灣本土新一代的菓子」,我們稱為 『創意和菓子』。DIY製菓學園邀請大家一起親身體驗和菓子的極致之美。

營業時間:

每日08:30-17:00

提供活動:

體驗和菓子DIY教室,課程時間含導覽約60分鐘左右。
課程時間:09:00、10:00、11:00、13:00、14:30、16:00,共6個時段
預約專線:02-8262-0506
採預約優先制,現場報名請洽服務台 (不保證一定有名額)

費用簡介:

1、文化館免費參觀。(一般民眾由文化館大門口即可直接入館參觀)
2、創意和菓子DIY材料費:150元。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大眾運輸:
捷運:
1、捷運板南線於土城站下車,從3號出口出站後轉乘藍17路公車,在「國際公園城」站下車,沿著國際路步行即抵。
2、捷運板南線於江子翠站、新埔站下車,再轉乘657或藍17路公車,在「國際公園城」站下車,沿著國際路步行即抵。

自行開車:
北上:
國道3號高速公路→土城交流道下→右轉往中和方向經中央路→金城路→明德路右轉→國際路右轉→直行約200公尺即可到達。
南下:
國道3號高速公路→中和交流道下→左轉往土城方向經金城路→明德路左轉→國際路左轉→直行約200公尺即可到達。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春暖花開正是賞花出遊好時節,台北市自元旦過後在花卉試驗中心舉辦「台北茶花展」開始,便陸續推...

(週休二日專題報導)秋意漸濃、楓葉將轉紅!台灣西部八大賞楓熱區報報

秋意漸濃、楓葉將轉紅!台灣西部八大賞楓熱區報報

烈日悶熱的盛夏高溫逐漸遠離,秋意漸濃的涼爽氣候正是出遊好時機,各地楓葉...

(週休二日專題報導)口袋名單在這!盤點10個你可能聽過但不一定去過的景點(上)

口袋名單在這!盤點10個你可能聽過但不一定去過的景點(上)

全台大大小小旅遊景點,在台北、宜蘭、花蓮、台東以及屏東等縣市,相信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