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導覽

台北市 ─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世貿一館)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世貿一館)-世貿大樓
世貿大樓/簡時強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世貿)簡介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世貿)位於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鄰近Taipei101大樓和信義商圈,是相當繁榮的區域地段,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世貿)是另一個提供高生活品質的國際商務皆娛樂休閒的地方,擁有五星級服務的水準,並且具備商品展覽、海外貿易、會議服務及旅館餐飲等4大功能之專業建築,所以來自各地的展覽皆會聚集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世貿),更成為世界各地貿易人士的矚目。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世貿)-展覽大樓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世貿)的展覽大樓目前有三館,每年舉辦將近100場專業工商展覽,總計駐足參觀次數每年超過100萬人。
展覽大樓即為展覽1館,擁有7樓的展覽規模,總樓層面積159329平方公尺,於1986年正式啟用,1樓展區相當廣大,分有A、B、C、D四區,除作為台北國際專業展場地,還提供工商界舉辦展覽之用;2樓可容納250個標準展覽攤位,特別的是有空中廊道連接Taipei101大樓,讓民眾能方便的往來;展覽1館2樓7樓是交易市場,還設有則有郵局、銀行、快遞、貨運、自助餐廳等服務設備。
展覽2館位於松廉路上,介於Taipei101大樓、信義威秀影城和信義行政中心間,總面積5543平方公尺;展覽3館於2003啟用,擁有相當多的功能,1樓可容納365個展覽攤位,2 樓規劃為停車場。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世貿)-國際貿易大樓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世貿)的國際貿易大樓擁有地上34層,地下3層的國際貿易大樓,以高科技為主,展現出台北最安全,最精緻的辦公大樓;榮獲90年『中華建築中心及消防教育學術研究基金會』頒發之『防火標章』是所有已進駐此大樓的國內外機構之極重要選擇原因;國際貿易大樓33、34樓的聯誼社,是讓商業人士在忙碌之中還可休閒互動的貴賓室再加上一樓設置的郵政代辦所以及小型聚會場所,和三樓的便利超市,足以滿足租客生活上的需求。

信義區旅遊

來到台北市繁榮的信義區,一定要到一些旅遊景點體驗台北的繁榮景象,除了台北101、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世貿)等著名地標外,還有四獸山公園、福壽公園、國父紀念館、信義商圈、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等等,讓您抓住台北的每一腳步,體驗台北的每一處熱情。

旅遊王編輯組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景觀特色:

自1986年啟用以來,每年舉辦將近100場專業工商展覽,包括國際級大展覽-台北國際電腦展、自行車展等,是亞洲地區最活躍的展覽場之一。

營業時間: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世貿一館)/洽詢電話 886-2-27255200

服務設施:

設有郵局、銀行、報關行、快遞、貨運服務、旅遊服務、展覽裝潢服務、商務中心以及速簡餐廳等設施。

停車場:

地下一樓設有420個小客車停車位,每小時約 NT$ 70元。
PS 費用僅供參考,若有異動,以現場公告為準。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大眾運輸】
1、捷運:搭乘捷運信義線至台北101/世貿站即抵;或搭乘捷板南線往昆陽方向至市府站下車,步行即可到達。
2、公車:搭乘20、28、202、245、270(區)、281、284、611、612、621、650、651、665、678即可到達。
3、Ubike租賃站:
①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莊敬路/信義線五段(東南側)
② 信義廣場(台北101):松智路/信義路(東北側)
③ 世貿二館:松智路/松廉路(東北側)
④ 世貿三館:市府路/松壽路(東南側)

【機場往世貿】
1、桃園國際機場
① 搭乘高鐵:於機場搭乘高鐵專用接駁車→桃園高鐵→台北高鐵站→捷運信義線(往象山)→臺北世貿一館
② 客運:大有巴士1960路往君悅飯店(近台北世貿)
2、松山機場
① 捷運松山機場站搭乘文湖線至大安站後,轉搭信義線(往象山方向)至台北101世貿站即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