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導覽

新北市 ─ 十三行文化公園
十三行文化公園-米飛框區
米飛框區/Eva隨手拍

關於十三行文化公園

十三行文化公園位在新北市八里區,鄰近十三行博物館,公園擁有占地寬廣的大草皮及山丘,設施簡單而完備,設有停車場、球場、涼亭、觀景台等,站在山丘上的視野更加遼闊。2016年7月,公園引進11座可愛又療癒的米飛兔公仔及周邊裝置,包括用米飛兔輪廓設計而成的廊道空間、許願樹區..等,還有國王椅區可讓民眾坐在尊貴椅子上和米飛兔一起拍照打卡。緊鄰公園的則是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這裡除了一般露營地預約,業者也提供泡泡帳篷預訂──白色帳篷像泡泡般長在草地上,新奇的住宿型態讓人忍不住嘖嘖稱奇。

假日不妨和家人朋友一起騎單車,由八里左岸自行車道一路迎風到十三行文化公園,運動的同時也收藏了沿途的美好風景。公園周邊鄰近挖仔尾紅樹林保護區、淡水漁人碼頭、世界巧克力夢公園等地,都是漫遊淡水、八里的散策首選。
 
陳怡臻 彙整
地址:

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十三行博物館旁)

景觀特色:

八里左岸改造工程之一部份,就位於十三行博物館旁約600公尺處,園區內自行車道串聯十三行博物館、渡船頭、挖仔尾自然保留區等八里遊憩景點,更於2016年進駐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荷蘭國寶「米飛免(Miffy)」公仔,是親子出遊的絕佳去處。

費用簡介:

免費參觀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停車場: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自行開車】
過關渡大橋後往台15線八里方向,經中華路→文昌路→博物館路直行即抵

【大眾運輸】
搭乘捷運至關渡站,出站後轉乘紅13至十三行文化公園站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