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導覽

台北市 ─ 內湖觀光果園
內湖觀光果園-內湖觀光果園-草莓園
內湖觀光果園-草莓園/Eva隨手拍
內湖擁有湖光山色的天然美景,區內名山、古剎及登山健行步道等旅遊設施繁多,可說是台北都會人休閒假日的好去處,尤其是這幾年市政府建設局跟內湖區農會的積極輔導,讓內湖區各式的觀光果園蓬勃發展,使得台北都會區的民眾,又多了一個全家親子同樂的好地方,不僅可以親近大自然,更可以一嚐自摘水果的樂趣及美味。

在內湖區各式各樣的觀光果園中,以草莓園最受大眾的喜愛,大約分佈於碧山大湖公園附近的大湖街一帶,而往五指山的大街上除了草莓園外,尚有香菇園、柑橘園等…,遊客除了享受採摘水果的樂趣外,附近也有提供山產野菜美食的餐廳供您一飽口福之慾。

除了觀光果園的採果樂外,附近碧山風景區內旅遊景點,如圓覺寺、圓覺瀑布、忠勇山步道等….也是另一個令人親近自然的愉悅之旅哦!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及碧山路

景觀特色:

由內湖區農會輔導成立的觀光草莓園主要分佈在大湖街與碧山路,是大台北出遊採果的好去處。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搭公車:
1. 聯營公車0東287、278、284班車,湖站、團管區站下車,步行可抵達大湖公園附近的果園。
2. 由內湖交流道下中山高,成功路轉入金龍路,右轉前往碧山路即可直上觀光果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