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導覽

基隆市 ─ 一太e衛浴觀光工廠
一太e衛浴觀光工廠-一太e衛浴觀光工廠
一太e衛浴觀光工廠/Eva隨手拍

一太e衛浴觀光工廠簡介

成立已逾35個年頭的毅太企業,擁有40 多項淋浴門專利,為目前國內最大淋浴拉門製造商。近年更代理日本、德國等廚衛大廠精品,除了提供優質的衛浴用品,近年更嘗試多元化發展,成立亞洲唯一的衛浴文化館,展示東西方衛浴文化的演進,同時讓您體驗最新的衛浴精品,2010 年與在地基隆歷史文化結合,成立「1560 雞籠故事館」,是全國首座結合科技、環保、文化、養生之衛浴觀光工廠!

養生樂活館

體驗一太 e 衛浴如何將科技、養生、工藝等元素完美結合,映入眼簾的衛浴設備,都宛如一件件藝術品般陳列在眼前,還有極致工藝設計的「淋浴拉門」、結合高科技的養生衞浴產品等,在這讓您一窺衞浴文化新趨勢。

衛浴文化館

你知道中國最古老的青銅浴缸有多重嗎?你聽過浴室外送到家嗎? 各種東西方衛浴文化史料數位化利用投影方式呈現,述說古今中外衛浴文化的演進,另外特別設計東西方衛浴文化主題的3D立體圖,讓您猶如身歷其境,可在此拍照留念增添趣味。

1560雞籠故事館

結合基隆在地深厚歷史文化的「1560 基隆故事館」,顧名思義是以明朝鄭舜功在嘉靖 39 年所著首見,雞籠山一詞的日本一鑑中之1560年為名。館區以重現老地標「基隆郵便局」為主體所構成的,維多利亞風格迴廊訴說著老雞籠城最精彩的 26個故事,讓參觀的遊客離開時帶走的不只是滿袋的紀念品及伴手禮,還有滿滿的回憶。

日本Houstec廚衛生活館

2012 年新成立的日本 Housetec 廚衛生藝,體會日本最新流行的廚衛用品,領略日本精緻文化及以人為本的設計精神,帶給你最人性化且具幸福感的衛浴空間。

歐洲時尚館

宛如走入歐洲宮廷一般,在歐式風格的展示空間,陳列歐洲經典品牌的衛浴精品,打造衛浴空間的人文藝術殿堂,感受來自歐陸的時尚與奢華。

以上內容由一太e衛浴觀光工廠授權參考或引用


 
旅遊王編輯組
地址:

基隆市安樂區武訓街51號

景觀特色:

亞洲首座衛浴文化主題觀光工廠,並以立足基隆在地之企業為由,設立富含歷史文化的「1560雞籠故事館」,為結合教育科技、環保、文化、養生之外的衛浴觀光工廠。

營業時間:

早上09:00-下午17:00,最後入館時間為下午16:30。

服務設施:

1.不論平假日均採預約制,優先保留參觀名額予預約之遊客。
2.團體預約參觀,請於7日前預約。
預約電話:(02)2434-2111

提供活動:

導覽服務、體驗區

費用簡介:

免費參觀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停車場:

廠外道路可停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自行開車】
行駛北二高於萬里交流道下,左轉基金一路直行約3公里,左轉武訓街進入大武崙工業區後,再左轉即可抵達。

【大眾運輸】
火車:
搭乘台鐵列車於基隆火車站下車,出站後向右步行至基隆客運,搭乘基隆往金山、萬里之客運即可前往。

客運:
1.國光客運─於台北國光客運西站,搭乘「1815 台北-金青中心」至大武崙工業區下車。
2.大都會&首都聯營客運─搭捷運至南港展覽館站,於6號出口轉搭聯營客運「9026 大武崙-南港」至大武崙工業區下車。

台北旅遊新聞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遠離3C藍光,一起走進螢火蟲的螢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賞螢最佳時機,舉凡包括土城桐花公...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遠離3C藍光,出門探訪火金菇走進它們的螢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賞螢...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春暖花開正是賞花出遊好時節,台北市自元旦過後在花卉試驗中心舉辦「台北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