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新北市 ─ 维格饼家凤梨酥梦工场
维格饼家凤梨酥梦工场-风梨酥制程
风梨酥制程/Eva隨手拍

维格饼家的经营理念

维格饼家传承于中国细致的糕饼文化,追求精致完美,烘焙出上等的美味,致力于带给顾客最优等的品质享受。产品中又以台湾伴手礼首屈一指的凤梨酥最为闻名。

台北梦工厂参观介绍

维格饼家精心烘焙的凤梨酥扬名海外,是台湾目前最著名糕点!凤梨俗称" 旺来 ",象征著好运降临、络绎不绝!维格饼家于2012年3月精心打造全球独一无二的「凤梨酥梦工场」,期盼能以「台湾凤梨、好运旺来」为营运主题。维格饼家也针对不同的产品设计出相对应的公仔,透过充满趣味的互动以及DIY凤梨酥的过程中,让来访的贵宾们开心地享受台湾凤梨带来的好运及美味。

参观步骤

(一) 步步高升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全世界首座拥有凤梨外型的室内手扶梯,象征著「带领顾客们进入凤梨核心、嗅凤梨的清香、倾听大自然传递的声音」,同楼层设有商品部门供游客参观完进行购买。

(二)好运保庇
二楼为影音互动区。维格饼家利用最新的科技,顾客能透过肢体的摆动和虚拟的科技游戏进行互动。经由承接由天而降的宝藏,让您沉浸在连绵不绝的好运当中。

(三)好运传递
精心设计的3D长廊式剧场,以凤梨田为背景,凹凸不平的地面及墙壁投射的影像,让顾客了解凤梨的生长过程及身历其境的体验

(四)生产参观
机器每分钟制造出80颗的凤梨酥。您可以经由制作凤梨酥的过程中,了解到维格在品质上的坚持及保证。透明化的生产过程,让顾客买得开心,吃得安心。

(五)DIY互动
由专业的糕点师傅指导您制作凤梨酥,体验手作的乐趣和成就感,并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互动。


入馆须知:
1、参观行程中请注意长者及幼童之安全。
2、场馆内严禁吸烟,并不得携带宠物。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新北市五股区成泰路一段87号

景观特色:

借由凤梨的「旺来」意象,将最新互动科技体验与凤梨酥DIY导入,加深宝岛水果印象,延伸出对其它特色产品之认同。透过充满乐趣的参观行程让贵宾开心地享受台湾凤梨满满好运与美味糕点。

餐饮特色:

各式糕饼、牛轧糖、果干、糖果、花茶系列商品,如凤梨酥、蛋黄酥、绿豆糕、百花糕、吐司、面包、沙其玛、冻顶茶梅、芭乐干等。

营业时间:

周一-周日 09:00-18:00,全年无休
※ 参观须预约
预约专线:(02)2291-9122 分机1
团体须10人以上;非团体参观时段10:00及15:00

提供活动:

※ 活动须预约
6块凤梨酥DIY:250元(50元可抵商品消费)

费用简介:

1、梦工场参观券:50元,可抵商品消费
2、梦工场参观券+凤梨酥DIY制作:250元(50元可抵商品消费)
一楼商品展售区免费参观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停车场:

无提供。须自行停放至邻近停车场,步行约5分钟。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自驾车】
北上:
行驶台64快速道路于第一匝道口下左转新五路,直行约500公尺右转自强路,后于成泰路左转直行约500公尺即可抵达。

南下:
中山高速公路最左侧出口,五股交流道下右转接新五路,直行至自强路左转成泰路直行约500公尺即可抵达。

【公共交通】
1、板南线新埔站出口5,转乘公交车805、813直达远东物流站下车。
2、淡水线民权西站出口1,步行至民权大龙街口搭乘公交车638、801、803直达于远东物流站下车。

台北旅游新闻

趣赏萤系列(下) | 闪闪萤光漫天飞舞,全台热门赏萤景点报马仔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远离3C蓝光,一起走进萤火虫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最佳时机,举凡包括土城桐花公...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