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新闻

热血台北!世大运公园好好玩

By Janice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7/8/14
2017世大運公園活動將於花博公園舉辦
2017世大运公园活动将于花博公园举办
摄影:陈子涵
「2017世界大学运动会」即将在台北展开,包括射箭、田径、羽球、棒球、体操等22个项目,于8/19至8/30期间热烈展开竞赛,场地遍及大台北地区与桃园、新竹。在世大运开幕前,「台北世大运公园」活动提前在8/18登场,于花博公园举行多项活动规划,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花博公园活动满满,有多元创意市集与表演,「国际民俗运动场」则展出世界各地特有运动,例如日本趣味相扑、英国套袋赛跑等,周末还可带著餐点到「熊赞野餐区」一同享受午后时光与精采表演。园区内设置五彩缤纷的彩绘货柜,并规划五大主题「世大运特展」,展出自1959年第一届夏季世大运至今的「历史的世大运」;「台北一起世大运」专区则告诉你台北世大运的筹备过程;「世界在运动」透过环场音响技术,放大听觉与视觉,让你犹如亲临比赛现场。民众可在活动中接触不同类型的世界艺文展演,也借此让外国人认识台湾的在地特色。
2017世大運公園好好玩活動海報
2017世大运公园好好玩活动海报
摄影:台北市文化局 提供
另外,整年份《一起世大运》的专属酷卡与倒数戳章,终于开始提供集满兑奖服务啰!只要于开园期间至世大运公园大会服务台出示10张以上不同款式盖有倒数戳章的酷卡,就有机会获得世大运精美限量好礼一份!

※ 2017台北世大运公园 活动资讯:
时间:2017/08/18(五)-08/30(三)
地点:中山区花博公园

※ 2017台北世大运
时间:2017/08/19(六)-08/30(三)
地点:依各项运动赛程而定,以台北市为主,新北市、桃园市、新竹市为辅。
详情请见官网:https://goo.gl/wbbz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