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新北市 ─ 水碓观景公园
水碓观景公园-水碓景观公园入口
水碓景观公园入口/kavin
水碓观景公园位于五股区水碓路底、宪兵学校后方,于民国88年正式启用,占地10.50公顷的园地采斜坡式设计,配合坡度遍植花木,园内有健康步道、自行车道、慢跑道等,共6条长短不等的休闲步道以及7座观景凉亭,提供民众多样化健康休闲设施。

清晨的运动、午后的野餐、傍晚的夕阳、夜晚的万家灯火、水碓观景公园陪伴了许多人们的生活,近年来更加强公园内之环境美化,栽植花卉及整齐划一的灌木群,登上公园高点除可眺望大台北盆地,还可以观赏飞机降落,景色尽收眼底,夜间景致更迷人。

行驶于高速公路上南北往来的车辆,亦可轻易眺望公园精神字标「五股」、「WUGU」的造型字梯,晚上灯光透射,颇具特色,更能感受到五股的亲切与活力。
旅游王编辑组 / 参考来源_新北市观光旅游网
地址:

新北市五股区水碓九路69号

景观特色:

水碓观景公园占地约10.50公顷,采斜坡式设计并配合坡度遍植花木,园内设有健康步道、自行车道、慢跑道等,共有6条长短不等的休闲步道以及7座观景凉亭。  

营业时间:

全年开放

停车场:

设有收费停车场(周一~周五收费)
※可放12辆汽车与10部机车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自行开车】
国道1号(中山高)自五股交流道下,朝台65线往新庄方向至新五路一段右转,接著靠内侧行驶至自强路左转后至成泰路右转,续行至成泰路一段189巷左转,接外寮路(北58)即可见水碓景观公园牌楼(停车场位于牌楼后方右侧)。

【大众运输】
搭乘508、580、582、628副线、783、803、822、899、F221副线、橘10等公车,于「老人公寓」站下车,朝水碓二路步行约170公尺即可抵达水碓景观公园步道入口。

台北旅游新闻

趣赏萤系列(下) | 闪闪萤光漫天飞舞,全台热门赏萤景点报马仔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远离3C蓝光,一起走进萤火虫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最佳时机,举凡包括土城桐花公...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