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新北市 ─ 新太源艺术工坊

新太源艺术工坊 简介

新太源成立于民国59年,是莺歌第一家转印工厂,同时是台湾首屈一指的转印大厂,专门为陶瓷厂代工转印花纸,并替迪士尼、HELLO KITTY、华纳等许多家知名大厂代工转印的杯、碗、盘组等。而新太源艺术工坊的成立是因新太源创办人想为文化传承尽份心力,因此在民国93年正式成立,并规划了窑厂之旅及DIY手作课程,让民众认识陶瓷玻璃贴花、陶瓷外衣的制作过程。
 
地址:

新北市莺歌区建国路485号

景观特色:

以制作转印陶瓷技术独步全台,于2004年设立 新太源艺术工坊 来宣扬花纸于陶瓷艺品的重要性及实用性。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六早上09:00~晚上17:30
连络电话:(02)8677-4311

提供活动:

DIY体验课程、乡土之旅(皆需预约)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自行开车】
1.北二高:下三莺交流道→往莺歌方向→经文化路左转中正一路→左转建国路 →在建国路与莺桃路路口右转→再向前行驶→左转永新巷。
2.中山高:往中正国际机场方向→转国道2号东西向→于莺歌八德交流道下→莺歌出口直行→右转莺桃路直行。

【大众运输】
1.火车:搭至莺歌火车站→转搭桃园客运往桃园方向→于 永昌里站下车→由加油站进入。
2.公车:搭乘桃园客运往三峡方向→于 永昌里站下车→由加油站进入。

台北旅游新闻

【台北全年赏花资讯】2024「花IN台北」12场花季接力绽放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春暖花开正是赏花出游好时节,台北市自元旦过后在花卉试验中心举办「台北茶花展」开始,便陆续推...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秋意渐浓、枫叶将转红!台湾西部八大赏枫热区报报

秋意漸濃、楓葉將轉紅!台灣西部八大賞楓熱區報報

烈日闷热的盛夏高温逐渐远离,秋意渐浓的凉爽气候正是出游好时机,各地枫叶...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口袋名单在这!盘点10个你可能听过但不一定去过的景点(上)

口袋名單在這!盤點10個你可能聽過但不一定去過的景點(上)

全台大大小小旅游景点,在台北、宜兰、花莲、台东以及屏东等县市,相信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