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新闻

戏水消暑-亲子同游到台北清凉一夏!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旅游王编辑组报导
2018/5/28更新
大佳河濱公園有多種安全又好玩的親水設施/zean
大佳河滨公园有多种安全又好玩的亲水设施/zean
炎炎夏日,到哪里玩最消暑?尤其是适合家中小朋友安全玩乐的地点总是让大人伤透脑筋。别担心!为了让亲子开心放暑假,台北市政府规划了多项戏水主题活动,包括台北亲水节、儿童艺术节、台北河岸音乐祭、河岸童乐会、疯狂一夏玩水趣、爵士音乐节与台北电影节等等,不仅小朋友玩的开心,也让家长轻松的度过暑假。
台北饭店订房推荐
自來水園區親水設施/kavin
自来水园区亲水设施/kavin
其中,台北亲水节是暑假亲子同游的大好去处,为期两个月的亲水节在台北自来水园区举行,园区内除了小朋友最爱的亲水设施外,也安排了许多精彩表演和活动,邀请大家一起来清凉一夏。
● 交通:自来水园区怎么去→搭捷运至公馆站下车,由4号出口往永福穚方向步行即可到达。
暑假订房玩一夏
自來水園區親水設施/kavin
自来水园区亲水设施/kavin
每年6月开放的大佳河滨公园儿童戏水区是夏日最受大人、小孩欢迎的地方,免费的园区内设有圆柱、巨型花朵、大型圆圈等喷水设施,造型可爱又好玩,定时喷洒的水雾也十分安全,大小朋友都可安心玩水。
亲子旅游热门景点
除了自来水园区和大佳河滨公园戏水区外,在大直桥下举办的「疯狂一夏玩水趣」也举办多种夏日亲水活动体验,包括独木舟、SUP立桨式浪板、帆船及竹筏等等,只要先在网路预约报名即可以优惠的价格享受亲水体验。
※活动详情请至台北市政府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