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新闻

台北竹子湖海芋季 3/24持续绽放至五月

By Janice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7/3/1
竹子湖的清新海芋讓人忍不住徜徉其中
竹子湖的清新海芋让人忍不住徜徉其中
摄影:Lu
百花绽放的春天除了有阳明山花季外,2017竹子湖海芋季也将在3/24接续登场!今年竹子湖海芋季以「慢漫」为主题,让各农园用花艺设计创造动漫场景,也提醒你用缓慢的心来体验海芋季的浪漫与美好。竹子湖大多种植清新淡雅的白色海芋,产量占全台的八成以上,花季活动自3/24至4/23止,赏花期可延续至五月底,六月则由缤纷簇拥的绣球花季接力展开。各色花卉横跨季节、持续妆点阳明山,也使得阳明山成为游客必访的热门景点。
竹子湖擁有佔全台約八成的海芋產量
竹子湖拥有占全台约八成的海芋产量
摄影:Lu
来到竹子湖赏花、采海芋之际,主办单位同时规划海芋农园体验,分别在每周二、四提供两条半日游路线,带领你走访蓬莱米原种田故事馆、采海芋,并享用特色餐点;周休假日则有10:30、14:00两场生态人文导览活动,免费为你解说当地历史建筑以及竹子湖的发展历史。许多休闲农场也将在花季的周末假日举办田园音乐会,让你在花海中同时享有视觉与听觉的飨宴。

由于竹子湖道路较窄、游客众多,海芋季期间将在例假日实施交通管制实施,自上午9时至下午6时,将视实际车流量弹性调整。建议欲前往的民众多多利用大众运输系统,免去塞车的困扰,让你的赏花之旅更加顺心愉快。

【2017竹子湖海芋季】活动资讯
时间:2017/03/24(五)-4/23(日)
地点:台北阳明山竹子湖

※ 全台赏花季: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