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台北市 ─ 台北地下街
台北地下街-台北地下街资讯图
台北地下街资讯图/Eva隨手拍
沿著市民大道一段,台北地下街一路穿过延平北路、重庆北路、太原路、承德路等重要南北公路,长约1公里,是全台首创具规模的地下商街,共分四段主题:服饰、杂货、电机、饮食;其中服饰精品为目标向国际现代化发展。

为国内外消费者设计的新型舒适休闲场所,台北地下街备有轻松的环境和音乐,伴你一路不乏味。每隔一段区域,就会看到一些展览或摊位,例如书籍贩卖和影片出租,都是顾客可以低价买进的廉价商品。而总店面当然也不例外,名牌服饰、手机专店、个性小舖、和美食小吃,都是吸引各地人海来驻足的原因之ㄧ。

道路中央的广场有时也会展示一些表演和公益活动,从国内到国外的各式各样精采演出,让许多逛街者可以停步且休息片刻在围观的桌椅上。

台北地下街将会以『年轻、流行、国际化』为主,并以迈向全球性的素质和永久经营为重视的信念。这个新一代的台北购物商圈,将带给顾客一种不一样的消费享受。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100号西起塔城街东侧,东至北平西路下方)一段

景观特色:

全长约1公里,是全台首创具规模的地下商街

营业时间:

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游程建议:

台北地下街共28个出入口,南北两侧分别为14个,每个出入口以英文字母Y为编号,Y2出入口南侧与和捷运台北车站的M1出入口共用楼梯可通往地面。东侧连通口则可直接进入中山地下街。

停车场:

台北车站地下停车场或台北地下街B2停车场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捷运:
搭任何路线至捷运台北车站,乘电梯下一层即抵达。(台北车站北一门Y4出入口步行约1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