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新北市 ─ 十三行文化公园
十三行文化公园-米飞框区
米飞框区/Eva隨手拍

关于十三行文化公园

十三行文化公园位在新北市八里区,邻近十三行博物馆,公园拥有占地宽广的大草皮及山丘,设施简单而完备,设有停车场、球场、凉亭、观景台等,站在山丘上的视野更加辽阔。2016年7月,公园引进11座可爱又疗愈的米飞兔公仔及周边装置,包括用米飞兔轮廓设计而成的廊道空间、许愿树区..等,还有国王椅区可让民众坐在尊贵椅子上和米飞兔一起拍照打卡。紧邻公园的则是八里文化公园露营区,这里除了一般露营地预约,业者也提供泡泡帐篷预订──白色帐篷像泡泡般长在草地上,新奇的住宿型态让人忍不住啧啧称奇。

假日不妨和家人朋友一起骑单车,由八里左岸自行车道一路迎风到十三行文化公园,运动的同时也收藏了沿途的美好风景。公园周边邻近挖仔尾红树林保护区、淡水渔人码头、世界巧克力梦公园等地,都是漫游淡水、八里的散策首选。
 
陈怡臻 汇整
地址:

新北市八里区博物馆路(十三行博物馆旁)

景观特色:

八里左岸改造工程之一部份,就位于十三行博物馆旁约600公尺处,园区内自行车道串联十三行博物馆、渡船头、挖仔尾自然保留区等八里游憩景点,更于2016年进驻深受大人小孩喜爱的荷兰国宝「米飞免(Miffy)」公仔,是亲子出游的绝佳去处。

费用简介:

免费参观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停车场: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自行开车】
过关渡大桥后往台15线八里方向,经中华路→文昌路→博物馆路直行即抵

【大众运输】
搭乘捷运至关渡站,出站后转乘红13至十三行文化公园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