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台北市 ─ 关渡口自行车道
关渡口自行车道-关渡口自行车道
关渡口自行车道/kavin
关渡口自行车道起点位于台北捷运剑潭站,终点位于关渡宫,总长约12公里。此条自行车道沿途经过天文科学教育馆、士林夜市及关渡自然公园等人文与自然景观;在市区,您可以看到许多新奇的用品与美食,在关渡,您可以欣赏到各种鸟类及候鸟在飞翔及觅食,远处的观音山静静的守护这一切美景,尤其是河堤边的大片红树林和各种湿地生态及鸟类景观更是不能错过。关渡口自行车道规划完善、轻松易行,吸引许多亲子一同骑行享受假日悠闲。

延伸路线:金色水岸自行车道、八里左岸自行车道、二重环状自行车道

附近景点:关渡自然公园、关渡宫、士林夜市、北投焚化炉、天文科学博物馆、关渡红树林生态保护区、水鸟保护区、关渡水岸公园、关渡大桥、淡水捷运站、红树林生态展示区、八里左岸、士林官邸、至善公园、双溪公园、圆山饭店、洲美运动公园

想查阅更多自行车道景点,请上自行车道逍遥游
地址:

台北市北投区

景观特色:

自然生态与人文科学兼具的自行车道,适合亲子共骑。

营业时间:

全天候

提供活动:

自行车租借处:关渡租借站

游程建议:

捷运剑潭站─基河路─天文科学教育馆─双溪桥─洲美快速道路河堤─北投焚化厂─朝籁桥─关渡宫。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大众运输:
捷运:关渡站下车后转乘小23,于关渡宫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