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新闻

不伤荷包轻松游 住宿雪霸、知本泓泉、溪头孟宗 只要1900元

By 台湾休闲旅馆协会 提供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7/5/15
雪霸休閒農場一年四季皆有特色
雪霸休闲农场一年四季皆有特色
摄影:台湾休闲旅馆协会 提供
物价不断上涨,购买旅游商品更加要精打细算,台湾休闲旅馆协会推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超值渡假券,只需支付3800元,即可得到2张2人平日住宿券,全台18家休闲饭店可适用,热卖21年品质有保障,买十套再送一张,让消费者以既经济又实惠的方式,享受高贵不贵的住宿品质,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台湾休闲旅馆协会是由全台知名休闲饭店所共同成立的,饭店多位于知名的风景区内,对于喜欢自由行的旅客不仅方便旅游,行程的安排也提供最理想实惠的住宿选择!
住宿知本泓泉可體驗溫泉煮蛋樂趣
住宿知本泓泉可体验温泉煮蛋乐趣
摄影:台湾休闲旅馆协会 提供
结合协会会员饭店推出的联合超值渡假券,可任选18家协会所属饭店住宿,当中除了住宿映涵饭店平日每天须补贴1000元、迎曦饭店每天须补贴900元、欧都纳渡假村平日每天须补1300元、香格里拉农场平日每天需补500元、空中花园平日每天需补300元;其他13家饭店一次使用一张1,900元即可平日住宿1晚,包含双人房1间及隔日早餐2客(除背包栈旅店);2张券可选择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使用!方便旅客安排行程,选择弹性多样化。台湾休闲旅馆协会渡假券使用日盛银行履约保证,让您使用上更安心。
在孟宗山莊大飯店近身感受蟲鳴鳥叫
在孟宗山庄大饭店近身感受虫鸣鸟叫
摄影:台湾休闲旅馆协会 提供
台湾休闲旅馆协会推出的超值渡假券可选择18家休闲饭店,全台北、中、南、东部及离岛都适用。
会员饭店包括:
●北部:新竹雪霸休闲农场、新竹迎曦大饭店、北投泉都温泉会馆、台北背包栈旅店长春店。
●中部:日月潭映涵渡假饭店、埔里镇宝大饭店、清境香格里拉空中花园、东埔帝纶大饭店、溪头孟宗山庄大饭店。
●南部:嘉义欧都纳山野渡假村、屏东薇米文旅、高雄金园大饭店、垦丁统茂高山青饭店。
●东部:宜兰香格里拉休闲农场、宜兰富翔大饭店、知本泓泉温泉渡假村、南横雾鹿温泉天龙饭店。
●离岛:澎湖长春大饭店。

超值渡假券使用方式详细说明 https://goo.gl/guouYn
春季特卖期间自106年4月21日至5月31日止。

购买方式:
可于官网线上刷卡购买,或ATM / 汇款或划拨方式洽购。详情可上台湾休闲旅馆协会官网https://goo.gl/z8ZsWo查询,或电洽(02)2727-8768。

台北旅游新闻

趣赏萤系列(下) | 闪闪萤光漫天飞舞,全台热门赏萤景点报马仔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远离3C蓝光,一起走进萤火虫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最佳时机,举凡包括土城桐花公...

【台北全年赏花资讯】2024「花IN台北」12场花季接力绽放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春暖花开正是赏花出游好时节,台北市自元旦过后在花卉试验中心举办「台北茶...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