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基隆市 ─ 一太e卫浴观光工厂
一太e卫浴观光工厂-一太e卫浴观光工厂
一太e卫浴观光工厂/Eva隨手拍

一太e卫浴观光工厂简介

成立已逾35个年头的毅太企业,拥有40 多项淋浴门专利,为目前国内最大淋浴拉门制造商。近年更代理日本、德国等厨卫大厂精品,除了提供优质的卫浴用品,近年更尝试多元化发展,成立亚洲唯一的卫浴文化馆,展示东西方卫浴文化的演进,同时让您体验最新的卫浴精品,2010 年与在地基隆历史文化结合,成立「1560 鸡笼故事馆」,是全国首座结合科技、环保、文化、养生之卫浴观光工厂!

养生乐活馆

体验一太 e 卫浴如何将科技、养生、工艺等元素完美结合,映入眼帘的卫浴设备,都宛如一件件艺术品般陈列在眼前,还有极致工艺设计的「淋浴拉门」、结合高科技的养生衞浴产品等,在这让您一窥衞浴文化新趋势。

卫浴文化馆

你知道中国最古老的青铜浴缸有多重吗?你听过浴室外送到家吗? 各种东西方卫浴文化史料数位化利用投影方式呈现,述说古今中外卫浴文化的演进,另外特别设计东西方卫浴文化主题的3D立体图,让您犹如身历其境,可在此拍照留念增添趣味。

1560鸡笼故事馆

结合基隆在地深厚历史文化的「1560 基隆故事馆」,顾名思义是以明朝郑舜功在嘉靖 39 年所著首见,鸡笼山一词的日本一鉴中之1560年为名。馆区以重现老地标「基隆邮便局」为主体所构成的,维多利亚风格回廊诉说著老鸡笼城最精彩的 26个故事,让参观的游客离开时带走的不只是满袋的纪念品及伴手礼,还有满满的回忆。

日本Houstec厨卫生活馆

2012 年新成立的日本 Housetec 厨卫生艺,体会日本最新流行的厨卫用品,领略日本精致文化及以人为本的设计精神,带给你最人性化且具幸福感的卫浴空间。

欧洲时尚馆

宛如走入欧洲宫廷一般,在欧式风格的展示空间,陈列欧洲经典品牌的卫浴精品,打造卫浴空间的人文艺术殿堂,感受来自欧陆的时尚与奢华。

以上内容由一太e卫浴观光工厂授权参考或引用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基隆市安乐区武训街51号

景观特色:

亚洲首座卫浴文化主题观光工厂,并以立足基隆在地之企业为由,设立富含历史文化的「1560鸡笼故事馆」,为结合教育科技、环保、文化、养生之外的卫浴观光工厂。

营业时间:

早上09:00-下午17:00,最后入馆时间为下午16:30。

服务设施:

1.不论平假日均采预约制,优先保留参观名额予预约之游客。
2.团体预约参观,请于7日前预约。
预约电话:(02)2434-2111

提供活动:

导览服务、体验区

费用简介:

免费参观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停车场:

厂外道路可停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自驾车】
行驶北二高于万里交流道下,左转基金一路直行约3公里,左转武训街进入大武仑工业区后,再左转即可抵达。

【公共交通】
火车:
搭乘台铁列车于基隆火车站下车,出站后向右步行至基隆客运,搭乘基隆往金山、万里之客运即可前往。

客运:
1.国光客运─于台北国光客运西站,搭乘「1815 台北-金青中心」至大武仑工业区下车。
2.大都会&首都联营客运─搭捷运至南港展览馆站,于6号出口转搭联营客运「9026 大武仑-南港」至大武仑工业区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