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導覽

新北市 ─ 新莊綜合運動場
新莊綜合運動場-一景
一景/amo
新莊棒球場運動公園位於新莊區安寧街、公園路、和興街、復興路一段之間區域,佔地22公頃,是在民國62年公佈都市計劃時劃定為公園預定地,並在民國81年公告征收後,積極著手規劃並逐年編列經費實施。

近一、二十年間,因為台北都會鬧區的快速成長,使得城鄉移民快速的移入都會區,而台北市因地價、房價偏高,終使南部北上的城鄉移民團循著地緣及人際關係集中於三重、新莊等地區。

新莊區隨著高度住宅與商業的發展,要求遊憩設施、公園、綠地與環境品質,故新莊運動公園除運動設施之提供外,亦考量其他社區鄰里性的公園需求,目前多項大型活動均在此舉辦,已成為一綜合多功能全方位的運動公園!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立德里

營業時間:

洽詢電話:(02)2998-1382

停車場:

中誠路(中誠停車場)200位、中華路(中華停車場)318位、中正路(新中停車場)210位、立德路(新泰停車場)130位、中港路(中港停車場)18位。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自行開車:
1、台一號省道:由中正路至新莊區新泰路口右轉,至安寧街、公園路、和興街、復興路一段,即可到達新莊綜合運動場。
2、國道一號:由新莊五股交流道下→新五路→中山路→新泰路→復興路,即可到達新莊綜合運動場。
3、國道三號:於中和或板橋交流道下→大漢橋→思源路→復興路,即可到達新莊綜合運動場。

★ 搭乘大眾運輸:
公車:藍18、99、299、616、805 新莊體育場

台北旅遊新聞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遠離3C藍光,一起走進螢火蟲的螢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賞螢最佳時機,舉凡包括土城桐花公...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春暖花開正是賞花出遊好時節,台北市自元旦過後在花卉試驗中心舉辦「台北茶...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遠離3C藍光,出門探訪火金菇走進它們的螢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賞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