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遊新聞

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8/8歡樂開城

By 范涵雅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5/8/25
435藝文特區如今成為休閒好去處
435藝文特區如今成為休閒好去處
攝影:Eve隨手拍 (資料照片)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回來啦!原先決定停辦的「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童話城堡」將在8/8下午3點半在板橋市民廣場正式開城,時間至8/16精彩有趣的活動不間斷,要與大小朋友一起歡慶過暑假。當天開幕將有一系列精彩的活動及演出,如:歡樂變裝大遊行,有神燈巨人、勇敢的小飛俠、小紅帽等世界各國童話角色人物陪大小朋友一同歡樂踩街、還有如果兒童劇團帶來的大型歌舞劇「圓鼓奇緣」、情境裝置、互動關卡、主題表演等豐富的週邊系列活動和特別企畫的兒童設計展,要滿足孩子們的無限想像,邀請大小朋友一起暢遊在童話故事裡,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若玩不夠,還有由五感藝術打造的「435創意魔法城」,即日起至8/30止,每週末皆有不同的主題展演集藝術DIY活動,如:國際級溜溜球雜技藝術的「虎劇團」、兒童劇導演林耀華帶來「魔法爸爸創意紙偶劇」等藝文團體都將共襄盛舉!除此之外,還有手作創藝杯子蛋糕、創意說故事活動、多元的DIY課程等豐富活動讓你看不完、玩不完,總計規劃逾90場,適合親子同遊體驗,希望暑假期間能讓大小朋友一同享受藝文之旅。更多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www.jackie-imc.com/2015newtaipeicitycaf/index.html
【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活動資訊
主題活動:童話城堡
活動時間8/8(六)~8/16(日)
活動地點:板橋市民廣場(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主題活動:歡樂變裝大遊行
活動時間:8/15(六)
活動地點:自府中商園行經中山路至市民廣場

主題活動:兒童設計展「設計師的奇幻世界」
活動時間:7/4(六)-10/4(日)
活動地點:新板藝廊(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66號3樓)

主題活動:「435創藝魔法城」
活動時間:7/25(六)-8/30(日)
活動地點:板橋435藝文特區(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交通資訊
捷運:請至捷運板南線-板橋站,2號出口即可抵達。
火車:請至板橋車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公車:307、701、667、99、245正、藍19、265紅、705、234、板橋-基隆、公西-板橋、八里-板橋、淡海-板橋、迴龍-板橋。(請至板橋公車站下車,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

【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停車資訊
1. 市民廣場地下停車場 :市民廣場東側(新站路)入口、市民廣場西側(新府路)出口。
2.特專三停車場:縣民大道與站前路口。
3.板橋火車站停車場:火車站東側的新站路上(在板橋車站旁)、火車站西側的新府路上(在板橋車站旁)。

台北旅遊、訂房資訊,請上台北旅遊網:http:// taipei.network.com.tw
放暑假!全台暑假出遊資訊: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su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