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遊新聞

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11/15點亮馬卡龍耶誕樹

By 劉立珩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4/11/11
耶誕城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國最高LED聖誕樹
耶誕城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國最高LED聖誕樹
攝影:Eva隨手拍(圖為2013新北歡樂耶誕城資料照片)
今(103)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已堂堂邁入第四年,每年參觀人數屢創新高,更被民眾票選為最浪漫的耶誕景點,活動也舉辦的越來越盛大。今年的歡樂耶誕節將於11月15日點燈儀式後展開,一路狂歡至2015年1月4日,包括聖誕、跨年、元旦連假期間都可前往一同玩樂、狂歡。
閃閃發亮的南瓜馬車是情侶約會的浪漫場景
閃閃發亮的南瓜馬車是情侶約會的浪漫場景
攝影:Eva隨手拍(圖為2013新北歡樂耶誕城資料照片)
今年的耶誕城活動也創下了許多歷年第一,包括展演天數最多、LED燈最密集、燈具長度最長,而最受矚目的就是全國最高聖誕樹,36公尺的高度也超過去年記錄,並首度在燈飾中運用全國獨家技術的馬卡龍色彩,擺脫傳統色調,要給民眾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
除了聖誕樹外,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局更將廣場打造成浪漫燈海,平均每一平方公尺就點綴了近18顆LED燈,燈具總長度達32萬公尺,而今年的耶誕樹主燈秀除了聲光效果外,更加入了旁白及實境模擬,營造出劇場感,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
除了聖誕燈光秀外,市民廣場周邊還有免費的旋轉木馬、幸福熱氣球、Q盟熊樂園、幸福摩天輪等設施,讓爸媽帶小孩來場親子小旅行。此外主辦單位更於12月6、7、20、21等晚上舉辦熱鬧的演唱會活動,24日晚間也將舉辦「平安夜晚會」,把平安喜樂的氛圍灑滿整個歡樂耶誕城。詳細活動資訊請上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官網:http://www.2014christmas.tw/active.php。

2015跨年活動訂房專區: http://hotel.com.tw/newyear/